Friday 31 December 2010

_♥ 2010 ♥_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时间过得可真快
一转眼2010就要结束了
2010这年对我来说
有够难熬的


就从Jan开始说起
我失恋啦!!!!
心情超低落的


不过还好有在大强做Part Time
每天都在忙
忙到忘记一切


过后收到PLKN的信
: (
是我一生以来最不想收到的了
还是没办法得去 
第一天去的时候哭到不像样去
一路哭到camp里面
第二天打电话给妈妈的时候她竟然跟我讲我上报纸
=_=lll
该死的记者把我哭得丑样拍了下来


不过在里面熬了一个月酱就跑了出来
理由:读书[hehe]
在里面其实满开心的
认识了许多的朋友
不过
我就是不喜欢每天kawad还有上什么无聊的课
>_<


过后就开始了college的生活了
不知道我有没有选对了course来读
有时候觉得没有
不过有时候又觉得选错了
唉~~
不管怎么样我已经做出了选择
就要好好的走下去


Daddy对我选的course没有任何意见
他只说
你竟然选择了这个course你就要好好的读下去
不要轻易的放弃
: )


mummy那边就有点难搞了
她说
好选不选
竟然选念护士 
整天只说
护士这种工作很安葬
每天都要面对病人,死人的
而且做工时间又不固定
唉~~
叫我去读form6
然后出来apply maktab
天啊
这样只是叫我去死罢了
我是个个性比较内向的女生
叫我当老师只是被欺负的分罢了
 不过她渐渐的慢慢的接受了
呵呵


college里面也认识了数多朋友
全部都不同年龄
这样我也学习到了很多人生的道理
: )
因为我在一群比较好的朋友里面年纪最小
>_<
她们有时候会教我很多很多的人生大道理
哈哈哈
我也一个一个的记在心理


我的2010就这样结束啦
: )
认识了数多朋友
懂了很多人生道理
学习了怎样去对待每个人
同时也学习到了
人心险恶这句话
有些人会为了得到一些东西而不择手段
弄到自己伤痕累累
这样值得吗?
这样你开心吗?
做人何必那样辛苦呢?
Lily名言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勉强也不会幸福的
这些都是我上了college才体会到的
谢谢你们^^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
全部人都能开开心心的
很开朗和努力的接受每个挑战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