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December 2010

_♥ 做义工 ♥_

十二月十九号
星期天
我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那就是跟元元一起去当义工
^^

这是我活了十八年第一次当义工
原本不打算去的因为刚好在考试期间
就是不懂为什么会有一股力量想去
所以就决定去啦
呵呵
那天七点就起来了
跟元元约好了八点在学院那边集合
我穿的超级邋遢的去
心想一定会弄得满身大汗就随便穿咯
可是真的over邋遢了啦!!!
连元元也说我像auntie去买菜
: (

不管了~~~
在学院集合后我跟元元就一起吃早餐
吃好了就去跟主办人约定好的地方见面
第一次看到她觉得很陌生
有点paiseh
哈哈
不过还好她人很friendly
^^
炒下炒下就熟了
呵呵
我们这次去的是一个老婆婆的家
她有点行动不方便
元元就把她家的轮椅捐给那个老婆婆
中共有十个人参加这次的活动
等全部人到齐了就出发去婆婆家

刚到婆婆家的时候我真的傻了
婆婆的家超级小的
而且也很乱
好像没人住的那样
真替婆婆感到可怜
亏我还嫌自己的家很烂
:(
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人比我可怜
我该好好的忏悔了
过后我们就开始帮婆婆打扫房子
全部人都很拼命的在打扫
除了我跟元元
:(
我们真的不懂要做什么
只好陪婆婆聊天
问问她的身体如何
我们也有稍微的帮忙整理东西,扫扫地和抹抹东西
等所有的东西整理好时
我跟元元就帮婆婆剪指甲
过后就跟婆婆说再见了
当时我不敢拍照作纪念怕他们会讲什么
>_<
还好我们的主办人,如意姐有拍一些些
我从她那边偷来的
>_<
过后如意姐就请我们喝茶
在喝茶的时候他们全部都很friendly
没有把我们当陌生人看待
真的没后悔跟元元去
哈哈
我发誓我下次还要去
^^


_♥ 我们在帮婆婆剪脚指甲[如意姐拍的] ♥_

_♥ 大家都在拼命的收拾 [如意姐拍的] ♥_

_♥ 剪手指甲[如意姐拍的] ♥_

_♥ 婆婆的家就这样小 :( [如意姐拍的] ♥_

_♥ 邋遢死了:( ♥_

_♥ 需要的工具 ♥_

_♥ 可爱的元元^^ ♥_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