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December 2010

_× 难过了,不要告诉别人 ×_

 × 难过了,静静的蹲下来抱着自己,让眼泪尽情的洒落。

 × 难过了,拿着镜子看看此刻的自己,让真实浮现眼前。

 × 难过了,默默的将自己隐藏起来,让空虚掩盖一切。

 × 难过了,闭眼倾听周围的声音,让自己沉浸在喧嚣中。

 ×难过了,不必告诉别人,自己的悲伤为何要别人也承担呢。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

 × 有些伤痕,划在心上,哪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

 × 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

 ×有些人,有些事,也许你一辈子都不明白,但只要你经历过的,你就会刻骨铭心,没有办法假装不发生,因为它以别的形式烙印在心里……

 × 生命中总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们身边跌碎,然而那残痕却留在了岁月里,蓦然回首的刹那……

 × 在茫茫人海里,我不知道我还能为谁而落泪,谁又能为我而落泪。但我知道我还能为自己而落下一滴泪。

 × 只好自己拴住翅膀,捂住眼睛,迷失在茫茫人海,孤独的走过一段段寂寞的旅途……

 × 有谁还会记得?

 × 有谁不曾难过?

 × 难过了,就让音乐把它带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