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_♥ NeW Job ♥_

最近开始回到服务生的生活了
>_<
真是累到没话说 
不过很享受那个过程
把自己的时间好好的填满了
呵呵

猜猜我在哪做...?
Tadaaaaaa~~~

_♥ Baba And Siam II ♥_

这间是新开的哟
Cafe Cafe 附近
不懂怎样形容它的 actual position
>_<
反正在 Cafe Cafe 附近就是了啦
哈哈

第一天开工的时候竟然跑错间了
跑到旧店那边
paiseh 到 >_<
然后老板就叫我们立刻去新店那边
没到过新店那边就跟朋友迷迷糊糊的在那边找
还好有找到
>_<

第一天在那边做觉得很恐怖也很陌生
因为那边的人脸都是超严肃的
而且看过去也很凶
>_<
不过还好遇见了一个会认识的人
哈哈
她就是我朋友的前男友
这是她们的缘分吗?
还是巧合?
因为他们分分合合已经有三次了
真不敢想象
反正不管我的事 XP

在那边做了几天
慢慢的跟那边的人混熟了
哈哈哈
原来他们都很 Friendly
^^
都教了我们很多东西


不过有时候看到老板或经理还是会有压力
怕在他们面前做的不好
然后被吊
因为我听HenRy[ 新朋友 ] 讲
经理会骂人骂到哭滴 
有点压力莫 
而且那个被骂到哭的是男生耶!!!
不过没关系
Henry讲只要你做的好他们就不会刁难你滴

在那边做了几天
发现男服务生比女服务生多很多
而且全部都是1517岁酱
都好小哦
发现自己真的老了啦
: (

不过在那边做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Setting,写order 还有菜色跟我之前做的Cafe大大的不同
这间cafe其实有三楼
天丫~~~
不过 : )
第三楼暂时是没有滴
所以只有两楼
呵呵

_♥ Ground Floor ♥_

_♥ 1st FlooR ♥_

_♥ ViP's RooM ♥_
_♥ SettiNg By Me ^^ ♥_

这边中共有四种cuisine
Thai, NyoNya , WesternChinese cuisine
而且食物都很大盘
可以share来吃 
希望我可以慢慢的了解这里所有的食物
这样我就能向客人介绍了
^^

我们Cafe的主题好像是深红色
所以连制服也是红的
还挺不错滴啦
呵呵

_♥ My UniForm ♥_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