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December 2010

_♥ ExErCisE-InG ♥_

今天呢
有点累倒哟
为虾米??
酱酱酱酱
因为
刚才跟妈咪去jogging
>_<

可以说很久没运动了
哈哈哈
不懂今天吹什么风会跟妈咪去
可能是看今天天气不错吧
呵呵

四点多的时候已经出发去公园咯
因为没太阳
呵呵
我们今天是去BukiT Lima 游永池那边的公园
到那边我就负责照顾小妹
真的有够讨厌的
>_<

她有够罗嗦的
走第二圈的时候突然跟我讲:
Ah Vian,我要bek bek [坐的意思]
好咯
就让她坐一下
过后又继续
走到半路突然又跟我讲:
Ah Vian ,抱我抱我
>_<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抱她走到一个亭子
在那边等妈咪来
过后就把她交给妈咪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跑了六圈这样就休息下回家了
呵呵
让汗从身体排出来是件舒服的事
^^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