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_♥ ShoppinG ♥_

呼呼
今天去逛街了
终于可以放轻松了
^^

今天本来有做工滴
可是我太累了!!
决定不去做
 呵呵

七点
冲好凉打算睡觉了
老爸突然敲我的门
问我去哪里
我就回他说没去哪里丫

他就问我要不要去看衣服
有开心到哟
^^
我就点点头
代表要的意思
哇哈哈哈哈

已经有一段时间老爸没有主动跟我讲话了
今天竟然会问我要不要去看衣服
我真的有开心到
呵呵

今天只卖了
 一双鞋[新年]
 两件衣服[新年]
 一个钱包
 ♥一个手提包
罢了
呵呵

_♥ ^^ ♥_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