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anuary 2011

_♥ ThAnKssss Dadddd ♥_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要的camera终于得到手了
Sony Cyber Shot DSC-T99 Pink


_♥ SonY CybEr Shot DSC-T99 ♥_

开心到
睡觉也会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我老爸买给我
^^
 ♥ 死你了 


虽然我很不听话
每次都弄到我父母很不开心
也很气我
对我很失望
但是我知道你们是在乎我和疼我的
尤其是我老爸
^^


嘴巴说以后不买给我这个卖给我那个了
可是只要我有开口跟他要东西
90%是会买给我的
=D


我妈咪每天只会说我很败家
钱用最多的是我
可是这个真的是事实啦
哈哈
因为不懂为什么东西只要到我手里
70%会不见或坏去:(
这个我也不想的丫:(
我都有照顾好好的
是它不要我
不是我不要它
T_T


活到2011年了
已经有数多属于我的东西不见去
=(
我的IC也有不见过[ 因为去游泳池钱包被偷 ]
电话三架不见去
其它的忘记了>_<
 老爸对不起!!!


不过今年我一定守住属于我的一切一切
我想要的东西会用我自己赚来的钱来买
一点一滴的慢慢save money
不要让妈咪再讲我败家了!!!


不过说起来我真的很喜欢我这架camera!!!!!
Super Duper it !!!!
Holy Shiiiittttttt !!!!
它酱是我的新宝贝=D
Teeetttttheeeeee
拍出来的照片已经够好了
对爱拍照的我来讲
Woooootttttttttssssssssss!!!!
而且也很小架
重点是!!!!!
它是 PinK Colour 滴!!!!!

_♥ LoVeeee iTTTtt!!! ♥_


_♥ LoVeeee iTTTtt!!! ♥_


I reli ♥ it soooooooooooooooo much
来看看拍出来的效果吧
=D

_♥ =D ♥_

_♥ =D ♥_

_♥ LoVe tis 1 ♥_


_♥ =D ♥_


ThanKssssssss Dad !!!!!!!
I Love Euuuuuuuuuuu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