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January 2011

_♥ 加油 ♥_

是时候整理好我的心情
重新出发了
^^
希望我真的能说到做到


接下来就要好好的为我training而加油了
这次training的日期已经定了
应该不会再改了吧??
就在14th February
很熟的日子对吧??
对~~
我们这一个batchtraining落在情人节这一天
看来今年的情人节是要跟病人过了=)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
跟病人过情人节也挺不错的说=)
也很有新鲜感
哈哈


其实情人节对我这个没情人的人没什么重要
哈哈
觉得自己说这番话有点假到>_<
其实每个女生的心里都希望情人节都有人陪
包括我在内
不过这一年是没希望的啦
注定自己一个人过=)
不过我也习惯了


现在是真的要好好的收拾好自己的情绪了
要一个人好好的撑下去了
加油!!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