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Movie-ing + Kbox-ing

今天终于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其实这部电影已经上映有一段时间了
只是我都没有时间去看>_<
这次跟Lily, 元元, Brenda, 玮玲, 晓梅, 珠珠, 彬彬还有Eric一起去看
哈哈哈^_^



这部电影超级好看的说
也很有笑点
哈哈哈
不过我不西凡它的结局>_<
男女主角明明是互相喜欢的
因为一些原因结果到最后都没有在一起
T_T
大便的!!!!
不过男女主角都超好看的说
男的帅女的美XD
啊哈哈哈





看好过后我们就去老地方[亲善]喝茶
可是聊不了多久就开始下雨了
真的是大便啦!!!!
因为大家都还很不甘愿那么早回家
所以决定去唱歌XD
啊哈哈哈




这次是去O2 Kbox那边
本小姐是第一次去那间的说
那间KboxLily朋友开的
环境还不错
音乐也很好
很值得推荐哦XD
哈哈哈

_♥ 合照 ♥_

_♥ 合照 ♥_

_♥ Yeah ^_^ ♥_

_♥ 珠珠&我 ♥_

_♥ 荔荔&我 ♥_

_♥ 元元&我 ♥_

_♥ 彬彬&我 ♥_

_♥ 晓梅&我 ♥_

_♥ Eric&我 ♥_

_♥ 唱歌-ing ♥_

_♥ 晓梅 ♥_ 

_♥ 元元 ♥_

_♥ 彬彬 ♥_

_♥ 元元&珠珠 ♥_

_♥ 元元&晓梅 ♥_

_♥ 荔荔&晓梅 ♥_

_♥ 元元&荔荔 ♥_

_♥ 晓梅&荔荔 ♥_

_♥ 珠珠&荔荔 ♥_

_♥ 荔荔&Brenda ♥_

_♥ 彬彬&荔荔 ♥_

_♥ 元元&彬彬 ♥_

_♥ 夫妻XD ♥_

_♥ 彬彬&Eric ♥_


我们既然在那边玩到临晨1点多去
哈哈哈
而且明天有上课的说
应该是起的来啦厚XD
不过很值得啦
偶尔这样出来鬼混下是不错滴XD
哈哈哈哈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