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Dad is comin back

今天我亲爱的老爸又回来料
呵呵呵
可以买新娘衣服料
哇哈哈哈


今天我们又去了Star Mega Mall 那边逛
衣服还是那几种
不过今天又看上了一件衣服和一条裤子
哈哈
老妈和妹妹也有买



过后就去Easy Drink Easy Go 那边买饮料喝
是新开的一间饮料店
满受欢迎的哟
我点了一杯 Passion Fruit Soda
老爸点了一杯 Strawberry Soda 
而老妈点了一杯 Chocolate Milk Tea
都还不错喝的说~
可是我比较喜欢喝 Longan and Red Date Collagen compare with Passion Fruit Soda
可能因为 Passion Fruit Soda 气太多了>_<
哈哈


过后就去 Giant 那边逛
原本打算去 Summit 那边买鞋的
结果上次我看中的那双鞋咪有了!!!!!
伤心死我了
T_T
呜呜呜呜
然后在 Giordano 买了一件 Polo Shirt
Giant Supermarket 逛逛下就回家料


p/s : 我的体重还是还没下=(
要更努力的减肥料
才不要让人看不起呢!!!!!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