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December 2011

Merry Christmas


今天是圣诞节
在这里祝大家圣诞快乐呗

今年的Christmas EveChristmas 就这样无聊的过了
Christmas Eve 就在 Baba & Siam2 那边打工
那晚简直是爆满
害我喘不过气来
头发都湿掉叻



那晚也很多Booking
都是一对一对的来
突然好羡慕他们哦
看到有些男生还买了花送给自己的女朋友
让我更羡慕
人家也要嘛
讨厌




放工的时候已经12点
真的有够他妈的
过后就跟木木他们去Baba & Siam 新开的那边
听说有阿瓜Show
到那边的时候节目已经开始了
他妈的那些阿瓜有够性感
我承认我是女生都输给他们
哈哈哈哈




然后也是我们店的员工生日
大家就帮他庆祝咯
本来是整他的
结果自己也被整
真够他妈的咯
一个两个把蛋糕的Cream往我脸上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害我崩溃
弄到我头发都是
真够恶心的!!!!!!




圣诞夜呢
就在家孤独的过咯
在家当起宅女
一整天在赶戏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看完
最近在看一部叫 Sign 的韩国连续剧
关于法医的



很好看哦
虽然男女主角都长的普普通通
啊哈哈哈啊哈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