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Happy Birthday Lily


我在这边祝你21岁生日快乐啦喂
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啊哈哈哈哈
不懂你会不会看到
看到的话给我一个Like




其实我们已经起早帮她庆祝了
哈哈哈
只是我还没Post上来而已
因为本小姐懒惰
哈哈哈哈




这次她的生日
我们决定在她家吃火锅




哈哈
这样也比较好玩
重点是帮你省钱
啊哈哈哈




元元跟我六点多就已经去她家帮忙了
其实我一点忙也没帮到
只是在那边玩
哈哈哈




等大家都到齐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吃了喂
不过在吃的过程中花生了一点点状况
那就是那个电磁炉既然抛锚
完全冷到
还好荔荔家里还有一个是用gas的
不然的话不懂怎么办叻
我们一边吃一边玩





感觉真的超
很就没这样玩了




吃好过后我们就帮忙收拾下然后准备吃蛋糕咯



我们在Secret Recipe那边买了一粒什么Cheese Cake
忘记名字料
超好吃的说
啊哈哈哈
过后大家就开始玩了起来因为吃太饱
是时候要消化下
哈哈
玩到大家都累了爱睡了就回家料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