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冬至快乐

今天是我们华人的冬至
其实我一点都不懂这个节日的意思
只知道是吃汤圆的日子XD
啊哈哈哈哈 
我也懒惰问妈妈
每次问她这些东西她都懒惰解释
所以就算咯
哈哈哈



因为无聊
所以就帮妈妈戳了汤圆XD
哈哈哈
妈妈这次买了五颜六色的汤圆
颜色很漂亮也很好玩XD
我的重点其实是好玩XD
啊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PMR成绩公布日
想不到我们家的弟弟既然拿Straight As
在这里恭喜你啦
上了Form4要好好加油了
Form4 & Form5 没有你们想像中的容易
尤其是Science Stream
所以加油啦



我也要为了我的Diploma in Nursing好好加油了
上个Sem的成绩到现在都还没出
真的气死我了!!!!!
只知道我没有Fail
Haizzzz
上个sem的成绩
我也不敢想象
一定是不这么好T_T
不过没有fail就比较好点啦XD
哈哈哈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