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_♥ A day in CSSD ♥_

今天真的累死了!!!!!
昨天是做Pm Shift [2pm to 9pm]
然后今天是做 Am Shift [7am to 2pm]
我们要很早就要准备好了
要在7点之前到医院


想知道CSSD是什么意思就 Click 进去呗
本小姐很懒惰解释 XD
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进去里面
有点兴奋的说
这也是其中一个我们要拿target


听我另外一个group的朋友说
昨天进CSSD里面的人都被吊
所以今天有点怕怕的说
Haizzzz
我们的Mdm说今天进CSSD里面的人可能是做 Office Hour
那就是做到5pm!!!!


进去CSSD之前我们都要换上蓝蓝色的衣服
带帽子
还有换鞋子
不过那些衣服很舒服的说
像睡衣那样
哈哈

_♥ 哈哈 ♥_

_♥ 更衣室 ♥_



刚进去的时候那些staff教我们怎样折gauze
还不错玩的说
哈哈
过后就去包gauze
要拿去Operation theater用的
看起来很简单
可是做起来还真的有难度呢>_<
过后他们就教我们包其他的东西
比如dressing set什么的
在里面做工真的有点像在工厂做工的说>_<
不过还挺好玩的^_^

_♥ 在折Gauze ♥_

_♥ 元元在包OT gauze ♥_

_♥ 我我我 XD ♥_

_♥ 我们 XD ♥_

_♥ 假死 XD ♥_
_♥ Example of dressing set ♥_


还好今天的staff都很好
很乐意教我们东西
我们也学会了蛮多东西的
在里面做工看起来很轻松和简单
可是一点也不会
其实这个部门在医院是非常重要的
在手术房用的东西都要经过CSSD来消毒才能再用
哈哈


在里面时间过的真快
一转眼就5点
放工的时间到了^_^v
到家也5点多
东西做做下就到了睡觉时间料
今晚要早点睡来补充体力
明天会更好^_^v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