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1

_♥ Ear Piercing ♥_

今天我终于打耳洞料XD
(是瞒着妈妈打滴)
呵呵呵
超开心的说
哈哈哈哈

_♥ 注意是楼上那粒XD ♥_


今天早上跟妈妈还有小妹吃好早餐后就去星光那里买些东西
在哪里既然碰到元元
在底楼哪里突然发现有打耳洞的店
其实我已经很想很想超级想打很久料
可是怕痛而且没人陪>_<
本来打算叫元元陪我的
结果信息给她都不回
一定是没听到信息咯



看来是天意的安排XD
东西拿到差不多的时候
妈妈叫我去一楼那边帮她按钱
我的机会来料
哇哈哈哈哈哈



ATM前面还有很多人在排队
所以我就鼓起勇气自己去打
还没打之前很紧张的说
听说那里很痛
如果打不好就会肿起来什么的
结果就吧嗒一声
这样就打好料
说痛也没有很痛啦
一点点而已
呵呵
那个小姐说一个星期不可以吃零食还有海鲜
要忍着了



拿好钱就上去找妈妈了
再逛逛下

_♥ 小妹玩我的电话时候拍的XD ♥_


然后回家了
耳朵到现在还是有点痛痛的说>_<
希望不会发炎什么的
>_<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