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November 2011

_♥ Day Off ♥_

06.11.2011
等待已久的Day Off终于又来啦^_^
今天元元跟我打算好了又要出去面逛逛料
哈哈
因为明天是Public Holiday
而且我们宿舍的人全部都回家料
整个家只剩我们两个!!!!!
可以说爽到不得料
不用看到那些讨人厌的脸



打算好12点多酱出去
结果我们叫的车说没空
要等到2点酱才能来载我们
没办法咯
只好等到2点
人家已经打扮好好的料结果说要慢点才能来>_<
讨厌>_<



趁这个无聊的时间就开始自恋起来料
在等待的时候狂自拍 XP
哇哈哈哈哈
自恋无罪哟^_<



拍了很多自拍照
结果给了我灵感去换我的blogheader
哈哈
照片弄下时间也到了
然后就出街去了^_^v

_♥ 之前的 ♥_

_♥ 现在的 ♥_


今天我们去星光Supermarket逛逛
看看跟Sibu的有什么不一样
结果差很多叻~
Sibu的还比较好
逛好那边料元元一直吵着要去 The Munchies 吃东西先
The MunchiesUncle载我们去星光的时候看到的
星光不会远
类似像 McD还是KFC酱的快餐店
我也是第一次看过那个店
她讲吃好再继续逛别的地方
就服从她的意思呗



店外面看起来还不错的说
元元点了一份Double Cheese Burger
一份Popcorn Chicken
和一杯汽水
而我点了一份 Sambal Chicken Rice
一份 Potato Salad
和一杯 100 plus








_♥ Potato Salad ♥_

_♥ Double cheese Beef Burger ♥_

_♥ Sambal Chicken Rice ♥_


我们选择坐楼上
到了楼上我们才发现那间快餐店只有我们两个客人
环境是不错的说
可是食物令我很bek cek!!!!
元元点的东西都不错吃的说
而我点的难吃死了!!!
气死我料
那个饭很恶心的说
然后Potato Salad味道怪怪的
只好默默的吞下去了T_T
不吃的话会很浪费
应该只有我的100 plus会喝的料
早知道去隔壁的 Secret Recipe 吃更好!!!



吃好就去Farley Supermarket 买些东西
我们买了一些杯面为了拜2拜3 Nite Shift 的时候吃滴
然后我也在那边买了一个新的电话壳


_♥ Pink colour 的兔兔 ♥_

兔子滴哟
可爱到不得料!!!
我非常西凡的说
哈哈哈哈
时间差不多了就回家去了
哈哈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