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November 2011

_♥ Dad coming back ♥_

_♥ Today Looks ♥_

今天我滴老爸回来料
hiak hiak
很开心的说^_^
5点多这样我们全家出去了
打算去吃晚餐
可是老妈讲时间太早了
就决定先去新屋那边看看做到怎样了
新屋离八杀是有点距离的说~



新屋盖的差不多了
我房间的地板也弄了
很开心的说XD
只是墙壁跟窗口还没弄滴
看到差不多的时候我们就去吃晚餐料
去老爸每次回来都会去的那边吃
那就是亲善~
表以为6点多那边没东西吃呀
我们都是25摊的常客
哈哈



过后就去Delta Mall逛逛
想看看有没有鞋子打算买下过年
结果都没有找到满意的
害~~
过后去电脑店看看有没有卖小黑的衣服
(小黑是我的external hard disk)
结果有找到满意的
哈哈XD
然后也在Popular Book Store买了一些文具

_♥ 小黑的衣衣 ♥_


过后就去Star Mege Mall那边逛逛^_^
哈哈
Star Mega Mall正式开张我都还没去的
所以很期待的说
呵呵
今晚还挺多人的那边
到了里面我们先去参观什么圣诞屋的
入门票一个人Rm3
真的很好赚莫



圣诞屋里面布置的还不错
很有圣诞气氛
哈哈
我们也拍了不少照片XD







参观好后当然就去逛街啦
去扫新年衣服XD
哈哈
结果令我好失望哦
没几个是我满意的
虽然里面都是一排排的衣服
结果只卖了一条短裤,一件衣服和一条连身裤
鞋子也找不到满意的
不过没关系
还可以去别的地方逛XD
哈哈哈

_♥ 简单的两套衣服 ♥_


逛着逛着也差不多快要10点了
店也差不多时间关了
然后就回家去料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