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_♥ Presentation Day ♥_

今天是我们的Case study presentation
78早就要准备好
等学院的车载我们去另外一间宿舍集合
全部人到齐的时候就开始了我们的presentation
我的组尽然是第一组要present
紧张到!!!!!!


Present好的时候老师们很多complaint
说很多东西都不符合format
场面严肃到~~~


算了
老师讲这次是我们第一次做case study所以没什么
下个semcase study要好好做就好了
全部有7组要present
等全部人present好的时候我的屁股也坐到平去料
从早上7点半present到下午12半去
屁股不会坐到平去才怪


过后我跟元元两个人去八杀吃午餐
伟玲讲她不想去想回宿舍睡觉
只有我跟元元去咯
哈哈
我们两个想吃新加坡鸡饭就问我们的同学哪里有的吃
因为她是Bintulu
应该会懂
她就很好心的跟我们讲还帮忙带路
结果不是我们想要吃的那间
没关系啦~
我们还是坐下去吃
还不错吃啦
哈哈
吃好就在那边附近逛逛
毕竟没在那边一带走过
哈哈


那边的八杀还挺热闹的
可能是因为周末所以人比较多
哈哈
附近小小的店逛到差不多的时候就去Farley Supermarket走走
元元买了一些吃的还有100plus(*因为她在发烧中,老师叫她多喝点100plus)
哈哈
我买了一片chocolate ^_^(*要不是有discount我才不会买)
_♥ 写上我的名字prevent别人偷吃 XP ♥_

哈哈哈
可惜没有白巧克力=(
逛到差不多的时候就在Farley咖啡店吃水果冰
还不错吃的说
哈哈
_♥ 水果冰 ♥_


休息好后本来打算再逛的
因为元元突然病发所以就回家去了
到家也5点多料
然后就去休息料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