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October 2011

_♥ Day Off ♥_

今天难得的off day不用去医院实习
以为会睡到很晚
结果~!!!!
8点多就起来了
其他人78早就起来了
然后在那边吵死人
害我不能继续补眠
奶奶的!!!!


结果就选择起来
电脑玩玩下
一边吃杯面一边看戏
大概11点多就跟朋友一起出去逛逛
去了一间叫Park Citymall
死不会多人的
可能是因为星期日的关系所以比较多人
在里面逛逛下就去吃东西
打算吃KFC的结果那边没有
只有Marrybrown

没办法咯
只好吃Marrybrown


吃一顿MarryBrown可以排队排到半个钟去啊
死不会多人的
重点不在这个
重点在只有一个Cashier
阿妈的!!!
还有那些工人动作也很慢
我order了 Chick-A-Licious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结果给我mushroom sauce



奶奶的!!!
这个就算了
结果刀叉给我是plastic
根本不能用
Lolzzzz!!!!!!!!!!!
吃好后就跟朋友一起去里面的supermarket买东西
这里的东西都比Sibu还要贵



逛到三点多那样大家讲去海边玩玩
还好天气不是很热
不然一定会中暑的这个时间去
到了海边大家都开始玩耍料
当然是不会忘记拍照滴啦XD
哈哈







































_♥ 我跟元元的作品 XD ♥_


_♥ 我跟元元的作品 XD ♥_


玩到差不多的时候就去喝东西下然后回家了
到家的时候都六点多了
也开始累了
东西什么收收下就到了睡觉的时间料
明天又要去医院实习了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