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_♥ Last Day with Mdm Leetheyal ♥_

今天是我们的老师, Mdm Leetheyal 跟我们一起实习的最后一天料
因为她要回去她自己的国家那就是India
为了考master

_♥ 合照 ♥_

_♥ 我们3个华人和 Mdm  ♥_

_♥ 在等车的时候 ♥_

_♥ 在等车的时候 ♥_

_♥ 我脸就是大哦...有意见吗...??!!!!! ♥_


跟我们一起的那几个星期她都很努力的读书
当然也没有忽略掉我们
还很有耐心的教导我们
她还安排了每天晚上8点到9点教我们一些procedure
过后她就回自己的房间继续温书
每天一有空档的时间的时候
她就会拿出她那本厚厚的书来读
一点时间也不浪费
真羡慕她能怎么的努力>_<
每次我一翻开书就开始爱睡料



Mdm Leetheyal ,
很谢谢你这几个星期的照顾还有有教导
还有很努力的帮我们完成我们的target
让我们的target都拿到差不多了
还有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
哈哈
希望你能够顺利的考过Master
Good Luck and may the God bless you
(*虽然她可能看不到也看不懂 XP )
哈哈哈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就会有另外一个Mdm来带我们
那个就是Mdm Daisy

老实说我真的不想被她带
之前有被她带过了
很清楚她的个性
她是怎样的人我也不想多说了
还好这个semtarget都拿的差不多了
不然我真的会哭死去!!!!!
最后两个星期只好自身自灭了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