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October 2011

_♥ 实习的第一天 ♥_

今天是在Bintulu医院第一天实习
早上爱睡到半死
7早8早就要起来准备了
第一天到这边都睡不着
躺到早上两三点才睡着
结果五点就要起来准备了
起来时还腰酸背痛的
可怜的我=(


到了医院我们就被分组
然后8点这样就去Orientation
Orientation的期间我爱谁到半死
眼睛根本就睁不开
还好Orientation只是到2pm


到宿舍还要收拾
奶奶的!!
收拾下也差不5点多了
休息下就跟朋友一起煮东西吃
其实我只负责吃XP
朋友负责煮
啊哈哈哈
不过我碗是我洗滴~

_♥ 我们的房间 ♥_

_♥ 无聊 XP ♥_


_♥ 厨师 ♥_

_♥ 在等菜煮好 ♥_

_♥ 炒饭 ♥_

_♥ 很咸的菜 =_= ♥_

_♥ 我有做工滴~ ♥_


过后东西收拾下也差不多时间睡觉了
我的一天就这样过料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