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rch 2012

回家的日子

10.03.2012 - 12.03.2012
这期间我终于回家了
虽然时间很短暂
但是我都过的很充实
难得有比较多天不用去医院做工所以就决定回家去了
感谢上天掉一个让我回家的机会






10号这一天本来是有做工的
还好老师突然生病off day
然后星期1做下午的
哈哈哈哈
我们就决定坐最早的船回家去咯
那就是6.30am
去买票的时候船已经爆满
坐的位子已经没有了
只能用站
只要能回家我都无所谓
还好在回家的途中有个位子没人的
好心的售票员叫我坐在那个位子
我突然觉得那天的我真的很幸运
哈哈哈哈哈
8点多这样就到诗巫了
真的超开心能够回家






一到诗巫就陪妈妈去Sunday Market买水果什么的
结果都不美的
过后就去吃早餐
也不好吃的
不过没关系啦
能够回家就好






在家的这几天都很爽
很舒服
还是自己家舒服
突然觉得还是自己家好
虽然我的家没有很大
也不美
只要是跟家人一起就很幸福了

小妹 

妹妹 XD

看到妈妈的时候有点心酸的感觉
她真的病了
人也变比较无神
可怜的妈妈
希望她永远健康





欢乐的时光终是过的特别快
一转眼就星期日了
星期1早上又要坐最早的船回去kapit
因为下午有做工
要收拾心情回到那个鸟不生蛋的地方了
真的很舍不得
在收拾东西的时候
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
既然都流眼泪了
就决定躲在房间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好好的发泄
哭过就好了







每天都告诉自己
时间很快过的
很快就要结束这次的实习了
加油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