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12

我只是白羊座❤

我是白羊

白羊的字典裡永远没有利用两个字;他们不懂什麼是阿諛奉承、很真很瀟洒,脾气急、易冲动、永远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倔强、喜怒哀乐全写在脸上、不懂什麼是偽装,胆大、喜欢挑战。


白羊的我们热情起来彷彿遇到救命恩人,冷漠起来连眼皮都懒得抬。冲动起来彷彿没有大脑,明智起来像冷血动物。爱的狂热起来连呼吸都忘了,冷淡起来对方的存在可以忽略不计。幼稚起来可以去读幼儿园,深沉起来可以媲美哲学家。疯狂起来可以把天倒塌下来,安静起来可以消失在空气中。


白羊女生往往有点不可理喻,有点可爱,有点任性。心计不多,闹完了兇完了,不记仇,白羊女心胸宽广,只是别激怒了她。她的热情可以把你融化,她的霸道往往叫你无可奈何。她会用偽装的冷漠和麻木吓退所有的追求者,只有真正懂她的人才珍惜她。为了爱,她可以放下所有的骄傲 。


说到主动,其实相反,白羊有时候很被动,与朋友相处时,许多方面都是去配合旁人,他们觉得友谊最重要,因此在讨论去哪裡玩,吃什麼这样选择性的问题上总是会适他人意,说得最多的就是「随便」这个词,因为这一切在羊羊们眼裡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和什麼人在一起,开不开心 对吗?


对於坦诚的白羊来说,是有什麼就会说什麼的,冲动的他们还表现在生活的各个方面,虽然常常因此而让一些最亲密的人受伤,可他们就是没办法控制好心情,随意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就是这样一个充满了正义感,并且是坚强而好胜的星座。他们也选择了沉默,不再发表任何意见,大概是诉说的对象不对,道不同不相为谋,以后记住了。


白羊座最大的弱点就是心软、即使受到再大的打击和伤害,只要对方低下头来说对不起、虔诚的道歉,就会忍不住说没关係。白羊最见不得别人哭、看到痛哭流涕的人,就会不由自主的去同情、去安慰,白羊心软、也容易受伤,生活的琐碎、习惯了一个人承受


白羊座很善忘、他会经常把事情给忘记、不管是重要的、不重要的。和白羊吵架最好了、因为白羊不会记仇,这一秒吵得很兇、下一秒就给忘了、并且会原谅你,因为善忘、也经常把很重要的事情给忘记。


白羊座喜欢简单、健忘不记仇,有斗志爱拼博、别人对他好定加倍奉还的代表,天生的统筹专家、计划性强、固执、明知是错也要往前走,讨厌做决定、爱笑、爱恨分明,白羊不爱发简讯、也不爱打电话,懒惰虫一个、只对特别的人会例外罢了。而自尊心很强、强过金钱、强过事业、也强过爱情。


白羊座需要慢慢相处,因为白羊是个被动的星座慢热的星座放不开的星座,一见钟情很难发生在白羊座身上、白羊们的爱需要时间,会喜欢很多人、却很难爱一个。


白羊爱上一个人,就会想著对他好,并且是一种持久的想念而非短暂的激情,白羊们甚至会想得很长远。白羊的爱是踏实的,并没有太多的想法,恋爱中所有的出发点也都很简单,他们往往很明确自己爱的到底是谁,对於自己的爱,白羊并不复杂,如果你觉得他复杂,只因为你不瞭解。


白羊是个爱情的执著者,不管这个世界变成怎样,他们对爱的专一永远也不会变。白羊的爱很深,他们虽然不常开口,但却一直都在观察著你的一举一动,还有白羊的第六感出奇的好,千万别做让他们伤心的事情,白羊会记住,要爱白羊,最主要的就是要踏踏实实不能分心的给予最深的感情。


白羊从来就不怕付出,怕的只是在乎的那个人给了自己什麼样的伤害。白羊也是人;白羊也会累累的时候多渴望有一句懂得而不是斥责。如果不是因为单纯欣赏白羊的优点而选择在一起,只是想自私的享受著白羊的宠,那麼白羊不适合你,因为白羊要的爱,不是路人甲乙丙都给得起。


白羊受伤了,会把眼泪撒在心裡;
微笑掛在脸上,不给别人看到自己的懦弱;
如果你看到白羊在哭泣,他们被伤得很深!


不懂的照顾自己
还是个冲动的笨蛋还常忘动忘西的呆白羊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