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March 2012

吓到了

我真的吓到了
晚餐吃一半半
突然收到妹妹的信息
说妈妈煮菜煮一半半
突然心跳很快
快要200 per minutes
看到信息时眼泪不知不觉的狂飙
朋友看到都吓到了



当时的我真的不懂怎么办
很怕妈妈会发生什么事
而我又不在家里
打电话回去问妹妹什么事
又讲的不清不楚的
只知道
我的眼泪拼命在狂飙
还好老爸在家
然后送她去看医生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过后打电话给老爸问妈妈的情况怎样了
医生讲些什么
老爸也讲的不清不楚
只是讲心脏什么乱去
弄的我更担心
很怕妈妈会住院什么的
结果真的住院观察
此刻的我真的很无助
打电话给妈妈想问她怎样了
结果她没把电话带去
现在的我只希望她没事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