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March 2012

...

自从妈妈昨晚住院后我就很担心
在医院实习的时候
一直等老爸的消息
想知道妈妈的情况有比较好了吗
也很担心老爸会不会忘记载弟弟妹妹上学放学
因为这些平时都是妈妈在做
而爸爸都在miri做工



昨晚我也拜托跟我一起读护士的朋友,Lily
拜托她
她一有空就帮我去看我妈妈下
因为她现在是在Sibu医院实习
透过她我就能懂妈妈的情况怎样了
她跟我说我妈妈的情况好一些了
Report还没出
所以不懂什么事情
她打来跟我讲的时候眼泪又狂飙了
发现我真的是个爱哭包
眼泪很容易从我眼睛跑出来



真的不能怪我嘛
今天在医院有个病人突然去世了
34岁而已
她的家人都哭的很惨
我看到时眼泪也想飙下来了
可是我得忍
因为身为 student nurse 的我
遇到这种情况不可以飙泪的
死者的老公受不了打击
晕倒去然后送去紧急时



过后放工后
在等其他人的时候
突然有个老奶奶被送进来
当时的她已经不省人事了
直接送去急症室
急救
结果还是救不回来



一天内看到两个病人去世真的不好受
发现生命真的很脆弱
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Lily 打好电话给我不久后妈妈就打来了
她跟我说
我的朋友有去看过她
问她怎样了
然后她也出院了
过后我就问她医生讲些什么
妈妈只讲
等我回家下才讲
听到妈妈声音后就比较放心一些了
希望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
真的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