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anuary 2012

新年_就这样过了

2012的龙年就这样过了
其实也还没过啦
因为还没到初15
哈哈哈
不过对我而言已经过了
今年的新年真的超级超级无聊
也过的很平淡




今天终于开始了我的Training的生活
第一天training真的超级懒惰
也不能怪我嘛
放假放那么久
哈哈哈
而且这次是派去 Sibu Love Care Center [ LCC ]
那边就像老人院那样
都是在照顾老人
所以在那边的工作会很无聊
而且很闲空的说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
唉~
人就是那么矛盾




年过了要继续我的减肥计划了
新年期间我真的重了
难过死了
不过我会加倍努力的
因为不想输给卡到门
之前有跟他比赛减肥
谁输了就要请对方吃寿司




今天在LCC有个阿母问我很冷的问题
讨厌死了
她问 zok mian nv li ming he man yen li...??
[ 为什么你的脸那么圆 ]
我当场冷到
就笑笑跟她说 wei ya li mek bek
[ 我也不知道 ]
人家也不想脸那么圆那么大的啊
老天爷把这个又大又圆的脸赐给我
我也不能怎样啊
难道去整容???!!!
想到这个就很伤心
我知道自己脸蛋不美
身材不好
矮矮肥肥的
没人爱
那又怎样
我在努力的改变自己了啊
你们以为减肥是两3天的事啊..??
你们那么喜欢讽刺我的就继续咯
反正也被人讲惯了
或许你们讽刺我是为了我好
可能是让我更努力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的讽刺
我的心也会因为你们的讽刺而受伤
记住
我不是机器人
我也是有感情的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