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anuary 2012

2012

今天终于考玩我的mid-term
压力一下子不见去了
哇哈哈哈哈哈
不要看我平时摆幅一脸不在乎的样子
其实我是很在乎我的成绩的




接下来就是庆祝新年了
总觉得今天新年好像没有什么气氛叻
是不是因为自己老了??
记得小时候都很期待新年的来临
现在不会了
现在只想快快的新年
然后我可以在家好好的休息
当宅女去
哈哈哈




接下来呢~
就是实习料
初8就要开始去training
唉唉唉
这次的training会在Sibu 4个星期
过后就去UK 3月
(*ps UK=Ulu Kapit)
天啊!!!!
我会疯去啊
听他们说UK的宿舍是有够烂的
听下就怕
重点是只能坐船去!!!!
很怕船会翻什么的




唉~
希望全部事情都能够顺利呗

中分好看不??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