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年初2 [ 24.02.2012 ]

年初2
也是78早就起来了
被那个阿蔚吵醒的
打来跟我说她在我隔壁家
以为她骗我
走出去看下
结果是真的
被她这么一吵
我睡不着料
我还睡不到4个小时叻
然后决定起来料





才刚刷好牙洗好脸
妈妈就叫我们准备出去拜年了
我的天啊
那个时候我肚子很饿
又很爱睡
随便穿穿下就出门去了

初2 look 


今天本来是去妈妈那边的亲戚
因为不懂路就没去了
后来姑姑打电话来问要去爸爸那边的亲戚家吗
我们就跟去咯






到了亲戚家
12个问我是不是读护士的
在哪里做
读几年料
读好要去哪里做
问我是不是有兴趣
被他们问到不好意思去
哈哈哈哈






拜好年后就回家了
到家我简直是又饿又爱睡
跨了跨了
就先跑去睡觉了
才睡不到一下又要起来了
因为等下要去做工料






到店那边才发现他们一个两个都比我还累
因为他们从早上9点做到4.30Pm没有时间休息
因为早上有Buffet
然后还要继续做工
哈哈
可怜咯他们
今天店里还蛮多客人的
简直是忙到要命
还好我做到11pm就跑人了
我的初2就这样过啦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