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February 2011

_♥ Valentine's Day + 1st Day Training ♥_

14th February
是情人节也是我第一天去医院训练
真的累到无话可说
今天的ShiftOffice Hour
早上六点多就起床了
一起来全身酸痛
可怜死了
是不是睡不惯地板的关系??
而且也中吊
Clinical Instructor讲我衣服没烫
很皱
我觉得还好叻
都不会皱咯


想不到Sarikei的医院很大也很干净的说
那边的Staff也都很好噢
有点开心到
= )


放工后就回宿舍休息下
冲凉下
衣服洗下就跟阿莲一起准备晚餐
这是我第一次下厨莫
煮了几道菜然后跟我Batch的唯一四个男生还有阿莲一起吃
哈哈
其中一个男生,Jacson还讲好吃叻
哈哈哈哈

_♥ 阿莲在洗菜 ♥_

_♥ Valentine's Day Dinner cooked by me^^ ♥_


今年的情人节就这样过啦
其实这天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意义
可能是因为单身??
也有可能是因为我从来没庆祝过情人节
哈哈
不过我真的希望快点找到我的Soul Mate
= )
在这边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呗= )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