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February 2011

_♥ Daddy's Birthday ♥_

今天是我Daddy的生日^^
在这边祝你生日快乐呗
希望你身体健健康康




原本打算帮爹地庆祝他的生日的
结果没有 =(((
四点半下课到家发现妈咪已经卖好蛋糕了
煮好鸡汤,面线,还有鸡蛋了
我问妈咪不是讲好出去吃的吗?
妈咪说不用了
她都已经煮好了
等她生日下才出去吃
冷到~~~~
lolzzz


没关系啦 = )
明年再好好的的帮他庆祝呗
妈咪买了一粒蛋糕很特别的说
很适合我爹地
降降降降
请往下看~~~






看到了吗??
是麻将
哈哈哈哈
真的很适合我爹地


爹地今年的生日就酱简简单单过啦
不过我看得出他满开心的
= )

_♥ Daddy's Cake ♥_

_♥ Lolllzzz♥_


_♥ 切蛋糕 ♥_


_♥ 吹蜡烛 ♥_


吃好后我们全家就去Delta Mall走走
爹地,妹还有弟去了Popular买书
而我跟妈咪还有小妹去Supermarket那边买些东西
我买了几样吃的要带去Training
过后我们就在Lea Centre那边看鞋等他们
 也有拍照照 = )
呵呵

_♥ 小妹跟我 ♥_

_♥ Lea Center ♥_

_♥ Me ♥_


_♥ Mummy n Sis ♥_


_♥ Sis ♥_


然后lim teh 下就回家了
呵呵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