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February 2011

_♥ Joanna's BirThDay ♥_

今天我们提早帮娘娘[JoaNna]庆祝她的生日= )
地点就在Tanahmas Hotel
呵呵
我跟荔荔买了蛋糕给她
元元买了一件花花的睡衣给娘娘
哈哈哈
娘娘感动到差点哭去呢


_♥ 荔荔 ♥_

_♥ 我我我 ♥_

点好了食物后就开始狂拍了
=_=lll

_♥ 元元 ♥_

_♥ 遍遍 ♥_

_♥ 荔荔 ♥_
_♥ 娘娘跟她的礼物 ♥_

_♥ 拆礼物 ♥_

_♥ 睡衣 ♥_

_♥ 荔荔&娘娘 ♥_

吃东西时间到啦
^^

_♥ 我的 Ice Chocolate ♥_

_♥ Mee mamak ♥_


_♥ Salad ♥_


_♥ Spaghetti ♥_

_♥ Toast ♥_

_♥ Chicken Wings ♥_

_♥ 满满的食物 ♥_

_♥ 娘娘在挤lemon♥_

_♥ 她在插lemon=_= ♥_

过后就是蛋糕登场啦
降降降降


_♥ Chocolate Cake ♥_

_♥ 娘娘和蛋糕 ♥_

_♥ 荔荔跟娘娘 ♥_

_♥ 许愿 ♥_

_♥ 许愿 ♥_

_♥ Tek 1 ♥_

_♥ Tek 2 ♥_

_♥ Tek 3 ♥_

_♥ Perfect ^^ ♥_ 
_♥ 娘喂我吃蛋糕 ♥_

_♥ 娘喂荔荔吃蛋糕 ♥_

_♥ 荔荔和我 ♥_

_♥ 元元和我 ♥_


_♥ 元元和荔荔 ♥_

_♥ 荔荔又欺负元元了 ♥_

_♥ 元元和荔荔 ♥_

_♥ 元元和娘娘 ♥_


_♥ 元元和我 ♥_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