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February 2012

Mummy_生日快乐

2月13号
是我家里的妈咪生日
原本已经订了一粒Tiramisu Cheese Cake
打算前一天就妈咪庆祝生日了
结果那个蛋糕师傅放我飞机
说她突然生病了不能做
害我不知道怎么办




结果就跑去我家附近那边的面包店订了一粒Tiramisu Cheese Cake
害我急都急死了
很怕到时没有蛋糕给妈咪
老爸也有吩咐我说一定要买蛋糕给妈咪
他人在Miri所以买不了




妈咪的生日也是简简单单的过
一起唱生日歌给她
祝她生日快乐


我在这里祝老妈你
生日快乐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身体健康
还有
不要每天埋怨我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