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

2月14号

今天是很多情侣所期待的情人节
对我而言
什么是情人节
我不知道
只知道今天是
14.02.2012
一个对我没有什么意义的日子




所以今天跟元元他们约好了一起出去吃东西
过一个单身情人节
哈哈哈
会不会觉得我们很无聊呢??
吃好东西打算一起去唱歌
结果一间一间Kbox都爆满
天啊!!!!
情人节你们去唱什么歌啦??
Cafe吃吃东西看看戏就好了嘛
干嘛跟我们这些单身的挣Kbox
真是的




既然全部kbox都爆满
我跟元元两个人无聊到跑去做脚底按摩
我们两个是可以再无聊点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去做脚底按摩是有点兴奋的说
不知道感觉如何
结果是超级舒服
哈哈哈
可是我还嫌师傅按摩的不够力
元元坐在我旁边的一直跟我诉苦
很痛呀!!!!
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要笑死了
因为帮她按摩的师傅是男生
难免力度会比较大嘛~~
按好就回家去了
简直是太舒呼了
哈哈哈
我的情人节就这样无聊的过啦

没有情人的我
也可以过的很开心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