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11

_♥ Miri Trip ♥_

07.06.2011
今天我们一家从 Sibu 出发去 Miri
大概八点多就从家里出发然后在 Delta mall 附近的咖啡店吃东西 
本小姐不敢吃太饱怕会吐>_< 
我们这次又是驾车去
我肯定又是晕车了@.@


_♥ 我的被被 ♥_

_♥ 难得她会跟我合照 ♥_

_♥ =_= ♥_


一路上都觉得很不舒服
头痛然后又晕晕的>_<
然后三点多安全的抵达目的地了^^
我们这次借住阿美姑姑家
她的家几大的说
喜欢她家养鱼的那个东东
哈哈

_♥ Nite view ♥_

_♥ Morning View ♥_


在她家休息一下下就出去吃东西了
肚子几饿的说
可是头又很痛>_<
连吃Sugarbun都没有味道

_♥ 妈咪和小妹 ♥_


吃好后就到处逛逛
但是没那个心情逛
人几不舒服的说
囧囧囧


_♥ 弟弟和小妹 ♥_
_♥ 老妈 Xp [不是我拍的哦 ] ♥_

_♥ 老豆 ♥_

_♥ Me..Xp ♥_


_♥ At Boulevard ♥_

_♥ At Boulevard ♥_


玩到差不多的时候就回家了
到房间姑姑的小儿子在我们房间跟我弟弟还有妹妹一起玩

_♥ 老豆 =_= ♥_

_♥ 老妹 ♥_


_♥ 妹妹 ♥_

_♥ 表弟和弟弟 ♥_

_♥ 阿贤 ♥_




爸妈就跟姑姑聊天
我冲好凉整理好东西就睡觉了
不管他们了
哈哈
一天就这样过了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