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1

_♥ Miri Trip [ 08.06.11 ] ♥_

08.06.2011
Miri的第二天
78早就起来了
还没休息好就要出门了
囧囧囧

_♥ 出发前 ♥_

_♥小妹和我 ♥_


第一站去的是Petroleum Museum
虽然不能进去
可是外面风景还不错
站在那边能够看到全Miri
也几多人去的哦

_♥ 拍的不是很好 Xp ♥_




_♥ = ) ♥_

_♥ 妈咪和妹妹 ♥_

_♥ 太热了 Xp ♥_

_♥ 妹 ♥_
_♥ 雕像 ♥_



_♥ 爸妈 ♥_

_♥ 妈咪和我 ♥_

_♥ Me Xp ♥_
_♥ 老爸 ♥_

_♥ 爸妈和小妹 ♥_

_♥ 我们四个 ♥_

_♥ 小妹和我 ♥_

_♥ 妹 ♥_

_♥ 他们三只 ♥_

_♥ 妈和小妹 ♥_

_♥ 妈和小妹 ♥_

_♥ 我和小妹 ♥_

_♥ 老爸 ♥_

_♥ 妹 ♥_

_♥ 我和小妹 ♥_

_♥ 妈和妹妹 ♥_

_♥ 弟弟 ♥_

_♥ =_= ♥_

_♥ 老爸 ♥_
_♥太阳好大哦 ♥_

_♥有雨伞 ^^V ♥_

_♥ 脸有点像 ♥_

_♥老爸n小妹自拍 ♥_


过后我们就去Boulevard那边吃午餐
在一个小摊子
我点了一份Teriyaki Chicken Bento
很好吃的哦
而且也很可爱
呵呵
在想为什么Sibu没有这个摊子

_♥ Teriyaki Chicken Bento ^^ ♥_

_♥ ^^ ♥_

填饱肚子后就去Bintang Plaza 逛逛
老爸和妹妹在那边买了鞋子
然后再去Popular那边买书
我什么都没买
因为没东西让我看上的
囧囧囧


_♥ 在某家鞋店 ♥_

_♥太无聊了 ♥_

_♥ 在等他们看书时 ♥_




_♥ 在等老妈朋友 ♥_
_♥ 老妈在等她朋友 Xp ♥_



过后老妈就联络她多久没见的朋友
去她家坐坐
老爸和老妈和他的朋友聊天聊到几久下
我跟弟弟妹妹们等到有点Becek去了
终于
因为小妹的哭闹
我们就回家了
哈哈


到家已经是4pm多了
时间过的真快
然后就小睡一下
醒来后就准备下出去吃晚餐了
这次跟姑姑一家人去吃
在一个叫美心的餐馆 【 如果没记错的话 】


吃着吃着就八点多了
然后又去Bintang Plaza
因为就在旁边
哈哈
老爸在那边买了几条毛巾


过后就回家睡觉去了
实在累啊~~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