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_♥ Wee Ling's Birthday ♥_

今晚我们几个小鬼帮Wee Ling庆祝她的生日
其实她生日是在18.08
由于在考试的期间
所以就晚了帮她庆祝呗
(*ps她自己要我们帮她庆祝滴Xp)
哈哈


这次我们去一间叫L.E.DCafe
Full name---> Lets Eat and Drinks
这间cafe本来叫Car Online
由于换了老板所以改成 L.E.D Cafe~
而那个老板是我们认识滴
哈哈


他们都是第一次到那边
而我跟元元已经有去过了Xp
哈哈
很喜欢那边的设计
它是把车当主题
那边有一架粉红色的车车在中间
超级可爱的说
哈哈





_♥ 洗手盆 ♥_




_♥ Cute ♥_







环境都很好
而且还有电脑玩
也有Xbox
很有创意




_♥ Xbox-ing ♥_




_♥ Lily n his bf ♥_




_♥ 元 n Me ♥_




_♥ Xbox-ing ♥_




_♥ Xbox-ing ♥_




_♥ Xbox-ing ♥_


只是食物差了点
Menu上的食物没有很多选择
只有几样
可能还没加进去吧




_♥ Ribena 7up n 811( cucumber,lemon,apple) ♥_




_♥ Chicken chop ♥_




大家都简单的叫了几种食物吃
都是吃西餐=_=
可是偏偏我的Fish and Chips 是最后一个到
有点生气了
他们全部都吃完了我的还是没到
气到~~
(*ps 要不是老板是认识的我早就cancel order le )
不过还好我的Fish and Chips没让我失望
满好吃的说
呵呵




_♥ HappY BirthDay ♥_




_♥ HappY BirthDay ♥_




_♥ HappY BirthDay ♥_




_♥ Wee Ling n Anni ♥_




_♥ Wee Ling n Me ♥_




_♥ 元 n me  ♥_




_♥ Anni n Me  ♥_




_♥ Lily n Me  ♥_




_♥ xp ♥_



吃好大家就各自的回家了
而我跟元元去新开的Giant Hypermarket逛逛
(我们两个都还没去的开幕到现在 Xp )
原本以为有很多人去
结果还好不是很多
呵呵
Giant Hypermarket真的不错看
里面都很华丽
(比Daesco好很多虽然没它大 Xp)
本来想买Cucumber的
结果已经被人扫光光了
剩下坏坏的 
囧囧
而元元在那边买了一个镜子
几便宜的
哈哈




_♥ 在选镜子 ♥_








_♥ 夸张到~ ♥_



然后去找Lily喝茶下就回家了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