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_♥ HappY Mother's Day ♥_




今天是母亲节啦!!!
我在这边祝所有的妈咪母亲节快乐^^
今天本来是会很忙的一天
已经打算好了今天早上九点半参加Sibu Angel[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492218045&ref=ts ] 的活动
那就是
疯狂天使行动 PLAN B ~
最近接触到一堆伟大的妈妈,他们虽然没有了另外一半,却仍然可以靠着自己的力量去抚育孩子。做过妈妈的我,可以感受到那份不容易。所以母亲节,我希望可以用我们大家的力量去关心,去鼓励这群妈妈们。如果你有兴趣欢迎加入我们的行列 ~ 我的计划是,亲手做些蛋糕,买些康乃馨,和制作一些卡片,送到他们家里给他们。不要报纸,不要宣传,就这样静静的走进他们家里,给他们我们的关心和支持。你们认为如何呢?
不过临时无法参加
真的有点遗憾=(((



临时改变计划因为妈咪突然讲去Bintangor也就是我外婆家打扫
外婆外公都已经去世了
唯一的姨姨和舅舅也出门做工了
一年只回来一次
所以屋子是空空的
需要下去打扫



打扫完毕后就回诗巫啦
然后妈咪说要吃KFC
她叫我请她
我本来就打算好了请她的
哈哈哈哈
 吃好了然后逛逛下就回家了 
真的有够累的咯


到家就小睡下
睡醒了就出去拿我早就订好的蛋糕
哈哈哈
我订了一粒Charcoal的蛋糕
一种新的口味
还不错吃的哦
呵呵

_♥ 简简单单的蛋糕 ♥_
_♥ 妈咪笑的真甜 ♥_

_♥ 第一次送她花 ♥_

_♥ 吹蜡烛 ♥_

_♥ 她坚持要自己的拍一张=_= ♥_
_♥ HappY MOther's Day^^ ♥_


在这边再次祝所有的妈咪母亲节快乐^^
今年的母亲节少了Daddy =((
因为他在Miri做工无法回来
希望明年的母亲节全家都在^^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