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pril 2011

_♥ DiEt ♥_


减肥减肥减肥!!!



这句话每次都挂在嘴边
都没好好的做到
因为本小姐我每次做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滴 Xp
哈哈哈



不过这次真的要有很强的意志力去减肥了>_<
看到身边的朋友一个两个都瘦了真的很羡慕>_<
又其实这个女人-->荔荔
很佩服她的意志力莫
哈哈
现在瘦到像排骨醸



从Jan开始到March
这两个月的时间里
才减1kg>_<
有点失败的说~~
所以现在我要在这个月里要减掉2kg!!!!





我知道有些人一定gek我说
嘴巴讲减肥减肥结果还是一样肥~~~
随便你们怎样讲啦~~~
本小姐只是没有认真去做罢了
如果认真起来了一定会成功
你们这些人不要狗眼看人低!!
我会让你们一个两个都后悔的!!



我一定能够的!!!
加油!!!!






_♥ The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